四枫院

左靠五条悟右抱狗卷棘头顶太宰猫产粮

#杂梗#


1.我用尽全力想触碰天使,然后在爬上天堂的一瞬被推下地狱。

“你很脏诶。”


2.我仿佛变成了两部分,我的灵魂冷静的飘在半空中,看着我的身体被拳打脚踢因为疼痛而蜷缩起来也不敢还手。

我听到自己说——

“真是懦弱啊,废物。”


3.我把发丝衣服整理到一丝不苟,把嘴角勾起的弧度调整到最佳,把声音压到最动听的音调,轻快恶劣的开口——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厌恶啊。”


4.我拿到了我一直想要的东西,然后在拥有的一会后又感到了厌弃。

“无趣。”


5.我看了看在我背后拿着真心追着我跑的人,转过头继续去追在我前面正在追着别人的人。


6.我伸手摸上了他的脸,细腻的皮肤冰凉的触感。

“你今天真好看。”

他看着我,一直保持着那份微笑。

直到我离开,他也一直目视前方。


7.我扎着麻花辫,穿着我最爱的白裙子,捧着一束白百合,带着我对她的爱,缓缓沉入水中。


8.我的帽子在无意中掉落,裙角沾上了泥土,我被信徒们簇拥上了十字架,他们用和往常一般无二的炽热眼神看着我,然后点燃了火。


9.我在电梯中撑着红伞,回到家继续撑着黑伞来回走动。

“……你出来啊……”

“我想你了……”


10.左为白,右为黑,唯一不变的是他脚下的血路。


11.你或许正在看手机,或许正躺在床上或是坐在桌前,你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不断滑动,画纸或是笔记本上空白无一物。

突然,你房间的门被推开了——进来的人手里拿着刀,反光闪着你的眼睛。

“您是想试试红烧鸽子呢,还是炖鸽子汤?”


评论(18)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