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枫院

左靠五条悟右抱狗卷棘头顶太宰猫产粮

#校园暗恋梗#

#暗恋梗#


1.

“睡觉,你明天值日。”你拍了拍上铺的肩膀,说。

“多谢提醒!我差点就忘了我明天还要值日!”他立刻把手机放下,并对你道谢。

他当然不记得。

因为每一次都是你提醒他的。


2.

“呆瓜,起床。”你洗漱完毕,爬上他的床拍了拍他的脸。

“唔……我再睡会……”

……

被你硬拽起来的他看着一旁玩手机的你边刷牙边含糊问:“你怎么起那么早?你又不用值日。”

你看着一直是暗着的手机屏幕,语气平淡:“睡不着。”

假的。


3.

你把一瓶牛奶和三个包子放在了他桌面上,“吃?”

“哇呜你太好了吧你怎么知道我没吃早餐?”

“买多了。”

“唔唔唔!以后请你继续买多!”

傻子,真信。


4.

“去饭堂吗?”你看向正在打游戏的他。

“打着游戏,你帮我带回宿舍吧——啊好险!”他目不转睛。

“……吃什么?”昨天他还和你一起去。

“唔你等等——这是什么死亡速度这么快——”他敷衍你。

你看了他几秒,忽然伸手拿过手机,然后按灭了屏幕。

“吃什么。”

“woc你这人好狠我的游戏啊!”他捂心口做悲痛状,夸张的演技无法直视:“你看不顺眼我直说,干嘛对它下手……”

你看不顺眼它。


5.

“同桌,我有个不好的消息。”

“嗯?”你提着两份饭,看向他。

“我没带钥匙。”

“我口袋里有。”

你从来都不记得有见过他带过钥匙。

“看在你帮我拿饭的份上,哪边裤袋?”

“右。”

他凑近你,毫无戒备地把手伸进你右边的裤袋。

你垂眸,一动不动。

“唔——没有啊?”

“记错了,左。”

“摸到了,”他把钥匙从你左裤袋里拿出来,然后转身去开锁:“话说同桌你明明记忆力不错但是钥匙这种东西你十有八九都会记反的诶。”

“嗯。”你应了一声。

下次继续说反的好了。


6.

他有睡午觉的习惯。

“同桌桌桌桌桌——我手机要拿去充电——”他从上面探了个头出来。

“嗯。”你坐在床上,翻过一页书:“我不睡,两点叫你。”

“好的~”他立刻把头缩了回去,然后找个舒服的姿势躺着闭眼。

感觉到床不动的时候,你把书盖上放到了一边,捏了捏眉心。

去卫生间用冷水洗了个脸。


7.

即使你两点叫他起床他也是最后一个出宿舍的人,因为他赖床。

“诶同桌你等等我啊——”

“不等。”你和其他舍友一起走出了宿舍门。

然后在楼梯口停住了脚步。

“等你下铺?”舍友回头问了句。

“嗯。”

“那我和他先走了,拜。”

你在楼梯口站了几秒,然后转身走向了宿舍门,在门旁站着。

“这群混蛋竟然一个都不等我——诶同桌?”

“快点。我不想迟到。”

“好的好的~”

拖沓。


8.

“同——桌——”他坐在椅子上看着手机拖长调:“你可以出来了吗?”

“你急着洗?”

“废话,我刚打完球一身汗诶——”

“真急的话就一起洗。”

“……我勉为其难的再等一会。”

你不自知地笑了笑,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可惜。


9.

你做着卷子,突然视线里出现了另一个人的作业本。

“同~桌~”他看着你,脸上的笑贼兮兮的。

“你有空吗?”

笑得真丑。

你把数学卷子放进抽屉,接过了那个人的作业本,字体是熟悉的放荡不羁。

收起卷子的时候把写满了某个人名字的草稿纸也一起藏好。


10.

“睡觉,别玩手机了。”你拍了一下他头,力道很轻。

“……我感觉你越来越像我妈了。”他坐在椅子上抬头看向你。

谁tm想像丈母娘。

你想。


11.

他交女朋友了,还得意洋洋地跑过来和你炫耀。

“我比你先脱单诶,没想到吧同桌~”

没想到。

你没理他,只是捏紧了手里的笔。

真的是……没想到啊。


12.

星期六日舍友都回家了,只有你们这两个外地的留在宿舍。

不,只有你留在宿舍。

“同桌——我回来啦——”他一下子推开门,然后凑到了你身边。

一股子那个人的香水味。

……难闻。

“去洗澡。”

“可是我出去之前刚洗——”

“去洗。”

“……真的有味道?”

“有。而且还很难闻。”

难闻到让人发狂。


13.

你或许是疯了,但是又异常冷静。

你记得把门锁上,然后把钥匙收进了自己抽屉,记得把窗关了,顺便拉上窗帘,记得今天周围宿舍都没亮灯。

但你果然还是疯了的吧。

你咬住了他的脖子,然后把人狠狠按在了床上。

你把碍眼的衣物尽数扔到不知何处,让人全身上下从外到里都是你的味道——早想这么做了。

不管他怎么求饶,你也没有停下。

哭有什么用?你早就已经在心里哭过无数次了。

真的是,疯的彻底。


14.

但这只是梦。

是你这个对自己的感情难以启齿的胆小鬼,却又对他的爱情妒忌的要命的小气鬼的梦。

你还是继续看着你的同桌和他的女朋友日益亲密,然后直到终有一天她超过了你。




不知道什么标题什么标签。

干脆就自己存着了。

真的是个梗,每一个都可以拆出来单独使用,或者只拿一两个组合都行,写文怎么可能就这点字数。

有时间就扩写。

列表让我重点扩写13.

冷漠.jpg



评论(3)

热度(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